视频:宋慧乔烟熏妆气质冷艳 离婚后“黑化”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2 11:50: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慧乔 烟熏妆 冷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宋慧乔以往给人的形象都是比较的纯情甜美,这是没有发生婚变时候的造型。一袭白色西服连衣裙,清新脱俗显气质,再搭配上减龄的空气刘海十分的有少女味道。而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宋慧乔现身摩纳哥参加活动的照片,照片中的乔妹一改往日的清纯风,身穿白色吊带裙和黑色长袖连衣裙,画烟熏妆,一头长卷发,发量让人羡慕,气场超强。这是她离婚后第二次公开亮相的活动,宋慧乔难得化烟熏妆,网友纷纷表示乔妹离婚后“黑化”了。

  时装杂志近日也上载乔妹化了烟熏妆出席活动的打招呼片段。她表示十分期待,也对模特儿会穿什么服装感到很好奇。而她今日也通过社交平台分享她出席时装秀的照片,感谢品牌给了她一个特别的晚上,而化了浓妆及穿连身裙的她散发别样魅力,也引发网友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