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独自在家欣赏老公帅照间接秀恩爱惹人羡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2 09:23: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馨予自从与何捷结婚之后,两个人感情稳定甜蜜,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但是相比于结婚之前,结婚后的张馨予也低调了不少。7月11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晒老公半脸照,并大秀恩爱,配文写道:“一个人在家翻看手机,这张照片看了很久。好想把这眉毛拔了。”言词之间满是对老公的思念之情。

  照片中,只有张馨予老公何捷的半张脸,浓眉大眼长睫毛,好看的双眼皮以及高鼻梁,五官非常的精致,很是帅气,乍一看还以为是女生的脸。此秀恩爱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秀恩爱吗?建议天天秀。”“哇这睫毛可以夹人了吧!”更有网友以张馨予老公的口气留言称:“我这媳妇是不是有点傻?我该怎么办在线等。”也是很可爱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