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剧组请假支持邓超电影 等等小花公开亮相手牵手走红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2 09:22: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孙俪 走红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邓超新片《银河补习班》举办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一个mini红毯,身穿帅气西装的邓超戴着孙俪和他们的两个孩子等等、小花一起亮相走红毯,一家人整整齐齐超有爱。值得一提的是,以往被爸爸妈妈保护的十分严密的等等和小花也是首次在大众面前公开亮相,等等跟爸爸一样一身帅气西装,小花则穿着连衣裙,小小年纪就仪态满分,站得笔直。兄妹俩手牵手走在爸爸妈妈前面,非常有爱哦。

  另外,邓超透露孙俪是特地从剧组请假,带两个孩子来支持爸爸的新片;孙俪还提到孩子们一直误会邓超是“歌手”,所以这次正好让他们看下爸爸的职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