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伦硕钟丽缇全家游巴黎 仨女儿身材出挑颜值颇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1 17:35: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7月11日,张伦硕、钟丽缇纷纷晒出全家出游巴黎的照片。钟丽缇写道:“昨天好开心去了莫奈的家,想想那时候他下午茶画的画。那时候没想到他可以画出那么美丽的画。而且他的花园真的很美都不想走。”张伦硕则写道:“炫个全家颜值。宿管张大爷带全家逛凡尔赛宫。女儿们真的都越来越美丽了。”

  照片中,全家到巴黎各处景点拍照打卡,不时摆出各色搞怪pose,其乐融融。其中钟丽缇身穿浅色波点纱裙,戴着复古贝雷帽,性感优雅;张伦硕则是白衬衫配卡其色裤子,绅士范儿十足;夫妻俩搂腰合影也是很甜蜜了。三个女儿也都搞怪可爱,身材高挑颜值高,一家人同框的画面乐趣满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