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一年前承认有结婚念头 因李荣浩放下包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1 16:53: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日,李荣浩向杨丞琳求婚,有网友扒出杨丞琳一年前就承认自己有结婚的念头,但因为双方没有足够时间准备,所以就搁置了下来。而在谈及李荣浩的时候,杨丞琳透露自己在这段感情中比较任性,李荣浩则是一个很成熟的人,在双方有分歧的时候,李荣浩会用比较幽默的方式让她消气。在交往过程中,男友也帮助自己丢掉了一些以前的包袱,让自己更轻松的享受舞台。

  此前有八卦周刊报道两人急着看房子,其中一间要价1.2亿台币让两人很心动。有爆料人士透露,杨丞琳和李荣浩从去年底至今一直在大台北地区物色房子,小俩口会亲自到场,就连周遭的朋友也不讳言表示他们真的很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