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玩转黑白时装大片 精致妆容搭配酋长帽利落率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1 15:27: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一组李冰冰的时装大片曝光。照片中,李冰冰妆容精致,搭配异域风的酋长帽, 利落率性的女性魅力展露无疑, 从眼神到姿态, 硬照依旧能打。除了别具一格的酋长风格,她还接连挑战了多种造型。或是穿着一袭黑色漏肩上衣,搭配黑腰带和西装裤,戴着帽子眼神超犀利;或是白色T恤配开叉长裙,脚踩马丁靴,酷劲儿十足;另外一张照片中,她穿着优雅复古黑裙,长发散落在胸前,时尚感超群。

  看到她的这组美照,网友纷纷留言:“时尚女王!非你莫属 气场杠杠的”、“这个表现力俩个都顶不了她了   没想到这个造型可以这么帅”、“李冰冰真的很优秀呀,魅力四射,时尚力爆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