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女演员被长期跟踪 报警申请艺人保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1 16:20: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淑所属社向警方举报了在网上持续性地上传恶性留言的同性网友。

  演艺界关系人士表示“金淑作为艺人本想忍受,但最近甚至发生了找到家里来的事情。从所属社的立场来看,不能再忽视了,所以采取了措施,也感觉到了人身安全的威胁,所以现在正在考虑申请禁止接近处分。”

  据悉,金淑从约10个月前开始一直受到欺负。对方网友在她主持的广播公告栏等各种网络空间中传播了毫无根据的故事。甚至在金淑没有出演的其他节目中,也上传了金淑监视他的恶性留言,甚至最近还找到了金淑的家,所属社方面出于保护艺人的考虑采取了上述应对措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