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谈婚礼要求提两个“不” 丢捧花环节也不需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1 16:07: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是李荣浩34岁的生日,他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与杨丞琳合照,并配文:“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众多圈内好友及网友纷纷为二人送上祝福。那两人的婚礼是不是也很快就要提上日程了呢?不过,杨丞琳曾在某次访问中谈及对婚礼的严苛要求。

  据了解,2016年杨丞琳接受杂志访问谈及对婚礼的期待,她表示将来的婚礼不要有花童、也不能在户外,因为即使有演过戏的小朋友,仍有可能不受控,何况是花童。而户外婚礼更让她不敢想像,“小蚊子多、风又大”,不管浪不浪漫,她只坚持要在可控制的环境,压力也小,连丢捧花环节都不需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