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狮子王》在沪盛大首映 郎朗携爱妻浪漫合奏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1 09:48: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狮子王 郎朗 合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晚,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全新史诗巨制《狮子王》在上海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办“荣耀之夜”中国首映礼,首批影评也新鲜出炉,收获了一致赞誉声。

  《狮子王》不仅拥有穿越时空的故事魅力,也有传唱至今的经典音乐,情歌对唱《今夜我属于爱情》更是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首映礼特邀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奏响经典乐章《生生不息》惊喜开场,并携手妻子吉娜·爱丽丝婚后首秀,浪漫合奏《今夜我属于爱情》,话题度满满。

  自1994年同名动画电影推出以来,《狮子王》已成为全球流行文化的一部分。25年后,影史经典全新演绎的《狮子王》,由乔恩•费儒领衔《阿凡达》、《泰坦尼克号》的奥斯卡金奖视效团队,碧昂丝在内的全球最顶尖配音阵容梦幻打造,将带领观众重回非洲荣耀大地,感受生命轮回,见证万兽之王的诞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