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玫瑰人生》在沪开启巡演 再听同名主打歌掀回忆热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1 09:44: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正值法国国庆来临之际,7月10日,法国原版舞台音乐传记香颂女王伊迪丝•琵雅芙《玫瑰人生》正式登陆申城舞台,该剧将于7月10日至7月21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演出。此次演出由法国国宝级歌唱家安妮·卡雷尔与法国歌手娜塔莉·勒米特倾情献声,通过一首首闻名遐迩的世界名曲,以“演、唱、奏”结合的形式,共同演绎这位“法国小麻雀”如梦如幻、悲欣交织的一生。

  伊迪丝•琵雅芙,作为法国最著名也是最受爱戴的女歌手之一,被誉为法国的香颂女王。她的歌曲早已成为法兰西大街小巷吟唱的经典,以世界名曲《玫瑰人生》最为著名,这首被称为“法国最伟大的二十首香颂”的歌曲曾一度被视作与法国国歌有同样地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