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与妈妈出行不带助理 亲自拎超重箱子大力士上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0 17:39: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沈梦辰现身首都机场被拍,她穿着一条白色短裙,搭配粉色T恤和白色外套,头戴白帽子,脚踩小白鞋,一身白色套装可以说是相当亮眼、并且十分养眼了。尤其是一双美腿,更显纤细修长。这一次和她一同出行的还有她的妈妈,两个人这是要一起出去游玩吗?

  有意思的是,母女俩的穿着也很接近,沈梦辰一身白色套装,沈妈妈也是一条白色休闲裤加身,搭配一件黑绿凭借的休闲上衣,十分凸显气质。

  母女俩这次出行,完全没有工作人员跟随,跑东跑西都是亲自去办理各种相关手续,期间去给行李箱上缠上保护层的时候,沈梦辰还大力士上线,亲自拎起超重的箱子,一点没有刘露出娇气的模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