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洋与父母外出吃饭心情好 路遇粉丝打招呼超nice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0 14:4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洋 吃饭 心情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娱乐圈中永远不会缺美女和帅哥,往往在娱乐圈中美女的数量是帅哥的几倍,而我们今天说的这位他叫杨洋。杨洋很帅这是公认的,杨洋算是90后这群人当中成就最高的一位的,近日,有媒体拍到一组杨洋与父母外出吃饭的照片。照片中,杨洋穿着白T黑裤,戴着黑色渔夫帽。杨洋的这次出现,身材比起以往健硕了许多,这与经常健身的原因有关。

  皮肤本来就比较白的杨洋在衣服的衬托之下显得更加的白嫩了。哪怕杨洋穿着如此低调,但是他的名气摆在那里,因此很快便被网友给认了出来。据爆料,吃完饭后的杨洋,与爸妈一起向远处的停车场走去,偶遇两个疑似粉丝的年轻女子,杨洋也十分配合的停下脚步,好像老朋友见面般说了几句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