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影坛四大恶人”李兆基出殡 遗孀捧遗照送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0 14:48: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兆基 出殡 送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坛四大恶人”之一的李兆基上月因肝癌病逝,今日于香港钻石山殡仪馆出殡,昨日设灵已有不少艺人来送别,李兆基生前好友帮忙为丧礼打点,大殓仪式于早上10时进行,之后李兆基遗体于白色棺木内移送到隔离火化场进行火化,遗孀基嫂捧着李兆基遗照,神情憔悴送别丈夫最后一程。多位圈中人如罗家英、徐锦江、刘伟强、李丞责等均有前来为李兆基送上好大心意,为丧礼出钱出力帮助。

  生前他饰演了很多恶霸的角色,但是在年老之时却因为自己收入的问题,也没有办法及时治愈自己身上的病状,最终也是撒手人寰。就像很多人所说的,李兆基虽然长得凶,但是却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而且也参与过很多的公益活动,真心让人觉得是一个德艺双馨的老艺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