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盘问明星机场照价格 为抬高身价疯狂耍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0 09:35: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机场照 耍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凹造型技术哪家强?主持界清流小s一定上榜!7月9日,小s徐熙娣一身休闲装扮现身上海机场。看惯了圈中大佬们比美耍帅的穿搭套路,小s的机场秀就显得真实了许多。

  刚一出机场,小s就送来了招牌“黄脸微笑”,虽然看起来像是刚睡醒的样子,但她依旧很爱耍宝彰显活力。一件黑色宽松外衣搭配同色系修身长裤,内搭黑白V领背心,如此低调的穿搭倒有点不像s姐的风格。小s一路与友人聊天,还拿出主持人的架势和摄像大哥攀谈起来,想问问自己的机场照可以卖多少钱,这突如其来的拷问也是让摄像大哥吃了一惊,连连表态“价格很高”,求生欲也是杠杠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