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强东性侵案9月11开庭 女方提六项指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0 09:2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名认证信息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职业法律博士”王瑞恩的用户在网上发布动态称,Liu Jingyao 诉刘强东的民事案件将于 9 月 11 日开庭进行一次听证。王瑞恩称,“根据明尼苏达法院可公开的材料,Liu Jingyao 诉刘强东的民事案件将于9月11日开庭进行一次听证,法官 Edward Wahl 将针对一项动议听取诉讼双方意见,具体内容未知。”

  据悉,明尼苏达法院公开记录中确实显示,该案将于9月11日8:15分举行听证。“Motion hearing 就是法官对诉讼一方提出的请求听取意见,类型可能有很多,比如管辖权异议、要求即决判决等,具体种类这里没有披露。”王瑞恩说,听证也不一定会公开。Jingyao Liu在起诉书里提出六项指控,包括意图伤害和殴打;非法限制自由;性侵和殴击;意图伤害和殴击的连带责任;非法限制自由的连带责任;性侵和殴击的连带责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