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艺恋情曝光! 疑似带女友收拾新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0 09:23: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武艺 恋情 收拾新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眼看要步入30岁的武艺被拍到与一女子收拾新房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

  照片中武艺带着女友现身某小区,两人全程都以口罩遮面,身上还穿着情侣装,十分登对。武艺的女友长发过胸,还带了一个卡通小猫形状的包包,看起来是清新可爱款。

  当日同行的还有一位换锁师傅,起初两人还很有分寸,刻意保持安全距离。待换锁师傅离开后,武艺和女友便靠在一起,女友不但挎上武艺的臂弯,还打着伞帮心上人遮风挡雨,非常小女人。两个人下楼后,打了一辆专车,并没有出动保姆车,不知道是不是怕走漏风声。抵达目的地后,武艺还非常绅士地为女友开车门,十分贴心。两人全程都腻在一起,看起来很甜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