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机场遮肚孕味浓工作人员回应称去年旧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0 15:50: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玲 旧图 孕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女神林志玲嫁给日本人的事件,在娱乐圈闹得那是沸沸扬扬!最近有媒体在机场偶遇了婚后现身在机场的林志玲,我们看到婚后的她,还是那样的神采奕奕,气质还是那么的好,看来生活的挺幸福的!当天的林志玲带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和一副粉红色的眼镜,穿着一件长款的复古式防晒衣!手里面抱着一个毛绒玩具狗狗!看上去还是很少女的呐!这样的她更加显得有一种简约的知性美!里面是一件蕾丝边的紧身连衣裙!蓝色和黑色搭在一起也是很养眼的!

  不过媒体表示林志玲是刻意用玩具熊来遮挡肚子,肚子凸起,孕味十足。对此,记者向林志玲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表示:“是去年11月的旧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