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8岁瞿颖带两女儿与男友外出 一家四口同框画面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0 13:56: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瞿颖 女儿 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瞿颖,可能很多年轻的朋友对她少有了解,但在90年代末和本世纪初,瞿颖曾是最热门的女明星,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瞿颖是模特出道,也是早期娱乐圈中偶像派的代表人物,后来瞿颖不仅拍戏拍电影,也唱歌做主持人,可谓是影视歌三栖明星。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瞿颖带着两女儿与男友一同外出的画面。当天瞿颖身穿黑色运动装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一家四口出门逛街画面十分温馨。如今已经48岁的名模瞿颖家庭生活幸福稳定。据悉,她的老公是一名航空人员,两个女儿也非常喜欢爸爸,希望这一家人永远幸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