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家四口集体出动!刘烨牵诺一帅气安娜牵霓娜乖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0 10:40: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烨 安娜 霓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烨从小受父母影响,感受的是耳濡目染的电影拍摄,也在影视剧上取得优异成绩。如今的刘烨,娶得娇妻安娜,法国尼斯的犹太家庭,二人算是琴瑟和鸣,共同养育一儿一女:诺一和霓娜。

  近日,有网友在某机场偶遇了刘烨一家四口。照片中,刘烨戴着白色鸭舌帽,黑色短袖搭配黑色长裤,诺一戴着黑色鸭舌帽,一手牵着爸爸,一手提着白色袋子,外套系在腰间非常的帅气。跟在父子俩身后的是妻子安娜和女儿霓娜,画面十分和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