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DG发行全新录音专辑《Gateways》 余隆看好中国古典音乐市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09 09:30: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Gateways 古典音乐 DG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环球音乐与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联合举办“艺术之门道——余隆对话陈其钢”艺术分享会。分享会现场,余隆和陈其钢与在场媒体和乐迷分享了专辑《Gateways》录制背后的感悟。余隆表示,因为新专辑集结中国、俄罗斯作曲家作品,因此在录制过程中深刻感受到音乐风格中的“冰火两重天”。

  专辑中,小提琴协奏曲《悲喜同源》是陈其钢为大型管弦乐队创作的一部单乐章作品,其中运用了大量的打击乐元素,对此,余隆忍不住称赞道:陈其钢的作品一向充满意境,这部作品中蕴含了难以置信的想象力,以及作曲家如何在音乐中揭示自身对中国传统哲学的感悟。

  对于中国古典音乐市场的发展,两位艺术家都充满期待。他们都表示看好中国古典音乐的发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