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只踢掉瓶盖!邓紫棋升级挑战“反着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09 09:17: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网络上最近兴起踢瓶盖挑战”,许多艺人都加入这个热潮。然而,邓紫棋决定来点不一样的,晒出自己反着来的影片,搞怪行为让粉丝笑翻了!

  她在IG豪气放话:“干嘛非要踢走瓶盖?我要把它踢回去!!!嘿瓶盖,回到你的瓶子上”影片中,只见她帅气地一个抬脚,就把掉在地上的瓶盖“踢回原位”,配上自己的歌曲《突然之间》,显得格外有戏剧效果。不过,仔细一看,其实邓紫棋并不是真的把瓶盖“踢回去”,只是把踢掉瓶盖的影片倒著播放。她也坦承之所以拍这个影片,是因为前一天飞机延迟5小时,只好这样进行“候机室唯一活动”,然而粉丝都捧场笑赞“好厉害的…倒带”、就连舒淇也夸“好强”,逗乐大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