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小的愿望》确认撤档称因制作原因延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05 12:56: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日,媒体从电影《小小的愿望》片方获悉,该片确认撤档。电影由于制作原因无法在7月18日上映,具体上映日期将延期再定。据悉,该电影由魏大勋 、彭昱畅 、王大陆 等主演,田羽生导演,原定将于7月18日上映。此前7月2日已经传出撤档消息,当时电影宣传方称还没有接到撤档通知。

  此前该片曾经历过改名风波。6月25日,《伟大的愿望》正式宣布“应市场需求”改名为《小小的愿望》,电影的宣传标语改成了“小小的愿望亦是伟大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