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赴中国参加活动 宋仲基首次拍摄《胜利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05 09:31: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宋慧乔将参加与宋仲基离婚后的首次正式活动。6日,她将出席自己作为模特代言的化妆品品牌在中国三亚举行的活动。据悉,宋慧乔已经出发前往中国参加该活动。这是自上月27日宋仲基发表离婚消息后,一周以来宋慧乔首次公开露面。

  而宋仲基主演的电影《胜利号》已于3日正式开机,作为主演的宋仲基还未进行拍摄。4日,根据电影界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宋仲基将从明天开始进行拍摄。”宋仲基在剧中将变身为胜利号的问题飞行员,金泰梨将饰演引领胜利号的船长。而陈善奎将担任胜利号管家的身份,而柳海真将会在剧中模仿机器人的动作和声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