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人版“小美人鱼”已确定! 网友惊呼:毁童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04 14:37: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迪士尼新真人电影版《小美人鱼》的女主角美人鱼爱丽儿已经确定由哈莉·贝利饰演。贝利是演员的同时也是一名歌手,与姐姐组成了双人组合。得知“小美人鱼”的选角结果后,网友均表示很错愕,纷纷留言:“这完全就是毁童年啊,还我红发白肤美人鱼”。

  该片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梅丽莎·麦卡西有望饰演反派乌苏拉,雅各布·特伦布莱,而奥卡菲娜有望饰演爱丽儿的好友比目鱼和海鸥。

  另外据了解,本片的导演是刚与迪士尼合作了《欢乐满人间2》的罗伯·马歇尔,简·古德曼作为编剧,林-曼努尔·米兰达和迪士尼传奇作曲家艾伦·曼肯配乐,将创作新歌曲。该片可能在波多黎各、开普敦等地拍摄,预计2020年早期开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