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版《深夜食堂》定档8.30 “大叔”梁家辉上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03 13:46: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梁家辉 深夜食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自开机起便备受期待,今日影片终曝光了“夜百味”预告和“不打烊”海报,宣布定档8月30日,用温暖、地道的中国味激活初秋第一缕“食愈”。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也一并公开,由梁家辉、刘涛共同领衔主演,杨祐宁、魏晨、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焦俊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联袂主演,邓超特别出演,彭于晏、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友情出演。群星光顾点亮深夜食堂,“辉版大叔”烹制美味料理,等你不打烊。

  该片改编自安倍夜郎的日本同名漫画,讲述在大城市某个不起眼的小弄堂里,一位中年大叔守着一间只在深夜营业的小餐馆,为每一个到访的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一碗饭一个故事,一碟菜一段人生,暖心抚慰都市夜归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