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版权纷争再升级!霉霉点赞比伯背叛赛琳娜文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02 17:30: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赛琳娜 霉霉 点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9岁的流行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与贾斯汀·比伯经理人斯库特·布劳恩的版权纷争持续升级,连比伯与赛琳娜·戈麦兹的陈年旧官司也被扯了进来。

  6月30日,霉霉控诉自己前六张专辑版权被前老板卖给曾欺凌自己的斯库特·布劳恩,水随后,比伯发文为经纪人斯库特说话,称霉霉发文是为了博取同情,会导致粉丝去攻击斯库特,同时指责她发博客就是为了博取同情,越过了底线。海莉留言支持老公。

  稍后,霉霉点赞了很多粉丝对比伯和布劳恩存在问题的讨论,其中她顶的一篇网帖似乎证实比伯背叛了霉霉最好的朋友赛琳娜·戈麦兹。粉丝认为斯威夫特算是间接证实了比伯对赛琳娜的不忠事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