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可沙溢带小鱼儿三人游 不见安吉身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02 09:53: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沙溢 胡可 小鱼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胡可、沙溢带着小鱼儿三个人现身北京机场,一行人穿着亲子装整整齐齐,唯独不见大儿子安吉的身影。原来安吉在前一天刚刚出发去参加夏令营活动,所以这次不能与家人一起出行。

  但少了安吉的旅程貌似也没有很悲伤,小鱼儿一到机场就和摄影师们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藏在行李箱后不出来,在摄影师们的软磨硬泡之下,小鱼儿才害羞地跑出来,收到摄影师大哥送的毛绒玩具后,还开心地回了声“谢谢哥哥”简直要被这软萌的声音甜化了。办理完行李托运后,一家三口轻装上阵,小鱼儿跟在爸爸妈妈身边玩得不亦乐乎,还发出灵魂拷问“为什么周围都是粉丝?”不知道我们的小鱼儿对这个回答满不满意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