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谦与吴京现身机场被跟拍疑不满 调侃现在时代真好都不打记者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02 17:32: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于谦 不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吴京与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共同出现在北京机场。当日,著名收藏家马未都也一同随行。现场,看到大量粉丝和记者接机后,吴京更是化身“保镖”不断提醒不要围观拍照,以免影响其他旅客出行。走出机场过程中,有媒体记者提问于谦娱乐圈敏感话题,被吴京直接打断呵斥“别忽悠”,随后于谦更是打趣说道“时代真好啊,现在我们都不打记者了”更是让现场粉丝和媒体一阵哄笑。

  据了解,于谦与吴京同机是因为刚刚参加完2019内蒙古马赛暨第六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从呼和浩特返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