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宋仲基因与宋慧乔婚变脱发 周围人都知他压力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01 14:30: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宋仲基近日被爆料曾因婚变压力过大而患上脱发。据韩国媒体爆料,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婚姻在去年年底两人各自拍摄《阿斯达编年史》和《男朋友》时就已经出现了问题,宋仲基更是因为压力巨大而患上了脱发,当时只要是与宋仲基有过接触的人都能感受到他承受的巨大压力,因此《阿斯达编年史》剧组工作人员中早已就在流传宋仲基与宋慧乔婚姻出现问题的传闻。

  此外,爆料媒体表示,宋仲基原本想等到《阿斯达编年史》落幕后公布离婚的消息,但他与宋慧乔婚变的传闻早已在演艺界广泛扩散,最终只得在《阿斯达编年史》没有播完的情况下公布离婚的消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