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王子文聚餐 席上还有赵宝刚和神秘大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01 14:31: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王子文和导演赵宝刚等在北京顺义区某别墅聚餐,爆料称席上还有一个“神秘大佬”,一行人在别墅里聚到了凌晨十二点多。有媒体爆料称,拍摄时间是在范冰冰官宣分手之前。据悉,当天晚上,摄影师本来是跟随王子文拍摄,拍到范冰冰纯属意外收获,随后,赵宝刚导演也来聚会了。报道还称,当天范冰冰和王子文分别坐在神秘大佬旁边,热情陪人喝酒聊天,这个大佬地位不低,想必是圈内举足轻重的大人物。

  自从与李晨分手后,范冰冰一直霸占头版头条,热度不减,吃瓜群众甚至吐槽她这是借分手顺便复出。范冰冰分手后首次亮相,就获得导演李玉的大力支持,两人台下坐在一起,台上合作朗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