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分手后现身美容院 拿卡通手机壳少女心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30 15:33: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分手 李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范冰冰在参加完读书会活动后,现身某美容机构做美容。当时范冰冰一袭宽松长裙,头顶八角帽,手拿卡通手机壳少女心满满。几个小时后,范冰冰一行人从美容院中出来。店员们对其也是超级恭敬,在临走的时候,数位店员还出门相送,也是超级有范儿了。

  或许冰冰去美容院做美容的消息被传开了,此时美容院附近出现了不少粉丝在蹲守。工作人员先是出来探头看了看,然后范冰冰在助理们的“保护下”才从里面出来。然而被助理保护也难敌不少疯狂粉丝们前来求签名,甚至紧追不舍到座驾旁。看来冰冰的人气依旧,还是有很多粉丝对她不离不弃始终支持着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