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分手后首现身 手持鲜花登台合影状态出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9 16:06: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李晨 分手

简介:

  6月29日,范冰冰自宣布与李晨分手后首度现身,出席读书会。首次现身的她戴贝雷帽,穿黑色西装裙,哼唱小曲儿,面带微笑,心情大好。进入活动内场后,范冰冰换上白色套装,不知道是不是衣服的原因,身型略显圆润。

  6月27日晚,范冰冰发文宣布与李晨分手,李晨随后转发也确认:“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宣告二人多年恋情结束。从2015年公开恋情时的“我们”官宣,到2017年成功求婚,范冰冰和李晨这对情侣曾羡煞旁人。随着感情的加深,两人在事业和资本上的绑定也曾愈发紧密。

  然而,自去年范冰冰卷入“阴阳合同”后,两人的关系似乎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今年1月,李晨已经退出了此前和范冰冰共同成立的爱美神企业管理,两人在投资版图上再无瓜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