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艺昕婚纱名曝光 “灿若繁星”取自双方名字尽显浪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6 16:45: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最近唐艺昕和张若昀在月底结婚。此事一经媒体报道,网友彻底炸了锅。两人九年的爱情长跑终于结束了,美满幸福的爱情终于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二十五日的时候,就有媒体曝光了两个人的伴手礼。两人的伴手礼看起来真的高大上,里面有香水还有永生花礼盒,以及化妆品。仅仅这些还都不够,两人的婚纱更是一大亮点。

  6月26日,唐艺昕婚纱名字曝光,设计师将婚纱取名为“灿若繁星”,“若”和“星”取自于两人名字的谐音。据悉,婚纱上的星空和泡泡细节是唐艺昕最爱的元素,设计师将这两种元素融入婚纱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