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晒女儿穿湖人队球衣萌照 多次带Alaia看NBA球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6 11:17: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的晒娃频率也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过。6月25日傍晚,陈冠希再次分享了女儿的萌照,并说道:MINI ME!迷你我。几分钟的时间就获得了一千多个赞。

  照片中的Alaia穿着湖人队球衣,搭配淡蓝色短裤,腿上似乎还贴了创口贴,估计是不小心磕碰到了。Alaia躺在了软绵绵的超大垫子上,双眼微眯,小手揉揉眼睛,躺姿霸气,看起来有些慵懒,这确实很符合陈冠希的style。陈冠希分享过多次带女儿现身NBA篮球场的照片。估计Alaia心里觉得这届爸爸很难带,总是被爸爸带去看他喜欢看的东西,Alaia虽然年纪小,但是比一般人都要懂比赛规则。想必很少有小朋友像Alaia这样,在球场里长大的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