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难得提及方媛感谢岳母 自称体重到64公斤就想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6 10:10: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方媛 郭富城 岳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台北9月中秋限定场要加场啦!25日他特别前往台办记者会,登场时就非常炫酷,他穿着黑底红花文的上衣配黑裤,戴着墨镜,气场超强。睽违七年再度登台开场,他这次的舞台更是突破自己,挑战智能舞台,要给台湾地区的歌迷视觉听觉的绝大享受。

  这次重新归来的郭富城有了很大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普通话说得非常流畅,发音也很准确。他不仅在现场自曝做巡回演唱会最怕感冒,还曝光了自己最近严格控制自己的体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