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暗戳戳撒狗粮!奚梦瑶何猷君同戴情侣帽逛街被偶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6 09:38: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从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之后,奚梦瑶这个赌王“准儿媳”就停工搬到了香港居住,这段时间,不少网友在香港偶遇奚梦瑶,她的日常生活不是陪未婚夫就陪准婆婆,求婚的时候,奚梦瑶腹部隆起孕味十足,面对记者的追求,奚梦瑶选择了逃避话题,说了一句“你们高兴就好”。

  6月25日晚上,有网友在街头偶遇何猷君与奚梦瑶,两人正在逛街:虽然没有拍到奚梦瑶的正面,但她背着小包包,身穿宽松连衣裙就像孕妇装,又叉开双腿站立,明显有孕味。何猷君不时看手机,像是在找路。难道两人要找餐厅,跟家人聚餐?6月23日,也有网友在香港的餐厅见到了奚梦瑶跟何猷君,两人坐在一起吃饭,奚梦瑶戴着白色帽子,手中拿着一杯水,似乎很怕冷的样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