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点读机女孩”高考成绩备受关注 分数曝光超本科线163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5 22:45: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大家还记得多年前那个“哪里不会点哪里”的广告台词吗?可以说是每个学生必知的经典语录了,而当年广告里的“点读机女孩”也因为某品牌点读机广告被人们熟知。今年“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参加高考,她的成绩也备受大家关注。6月24日,广东省2019年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公布,高君雨的高考分数是568分,超出2019广东省广播电视编导类本科录取最低分数线163分。果然是代言的功效吗?

  最近,高君雨的近照也曝光,只见她穿着白色衬衫校服,扎着马尾辫,手里捧着鲜花和证书,笑容甜美落落大方。看到她的成绩,网友纷纷调侃留言:“真的没有白代言,最合格的代言人了”、“她的麻麻真的不用担心她的学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