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变“脱衣舞女郎”秀衣品 疑启程参加唐艺昕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5 10:27: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艺昕 沈梦辰 婚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沈梦辰沈老师一袭干练小黑裙现身首都机场,戴着红色鸭舌帽的她一现身就被摄影师们拍个正着。黑色T恤别在不规则裙摆里边,脚踩中帮小皮鞋,露出小蛮腰和大长腿,好身材一览无遗。而腿上系的皮带更是性感满分,走在机场羡煞旁人。再看小姐姐挎在手上的红色刺绣腰包,也是大有来头哦,据说是好朋友宋茜亲自参与设计的,看起来十分别致可爱。为好友疯狂打call的沈老师,难怪人缘这么好,人品真的超nice。

  而说起沈梦辰和宋茜的交集可不只是商业上的哦,最近,她们还组成了“最美伴娘团”即将参加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婚礼,眼看时间就快到了,难道沈老师这次出行是秘密奔赴婚礼现场吗?想想还有点小激动。而和杜海涛已经相恋了七年的沈梦辰,今年也步入三十而立的年纪,眼看身边的好友一个个成双成对,沈老师就再次被网友点名“催婚”,隔空喊话杜海涛,赶快收了我们“仙女辰”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