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约好换情侣头像?蔡徐坤工作室回应与周洁琼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5 08:56: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徐坤 周洁琼 绯闻

简介:

  近日,蔡徐坤被传与周洁琼恋情曝光,有网友指二人不约而同换了新的微博头像,头像中的两人都穿着浅棕色格纹小西装、内搭浅绿色T恤,一个面朝右、一个面朝左,“看起来像极了情侣头像。”网友称,周洁琼首次晒出这张头像照是6月22日,理由是“清理库存” 。而蔡徐坤的微博头像是凌晨换的,相册更新时间则显示,他在6月23日早晨4点11分换了头像。

  对此,蔡徐坤工作室工作人员向媒体大方回应:“没有的事,坤每天忙着做音乐。”据悉,蔡徐坤正忙于拍摄新歌MV以及录制新歌。蔡徐坤和周洁琼相识于一档选秀综艺, 在节目里,蔡徐坤是人气最高的选手,而周洁琼是练习生们的舞蹈老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