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允小号帮周洁琼辟谣绯闻 我家琼琼很忙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5 08:56: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洁琼 林允 蔡徐坤

简介:

  6月24日下午,林允在小号晒出与周洁琼的多张合影帮其辟谣绯闻:“大家都别猜了,我家琼琼健身、逛街、美容,很忙的。”话说,继之前林允在自己cosplay的生日宴上晒出与周洁琼贴脸嘟嘴的亲密合照之后,这次她也是晒出不少两个人的日常合照。

  而近日,有网友指蔡徐坤与周洁琼一起换了“情侣头像”,照片中的两人都穿着同款格纹小西装。早前记者就此求证蔡徐坤工作室,工作人员回应称“没有的事,他每天在忙着做音乐时间都不够用。最近他正忙于拍摄新歌MV以及录制新歌。”随后,蔡徐坤工作室很快也晒出一张蔡徐坤工作照并在照片上附上“没空”两个大字澄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