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之琳现身状态好 镂空上衣配牛仔裤身材苗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5 22:47: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之琳 机场 状态

简介:

  6月25日,关之琳与工作人员一起现身上海机场,她穿着一件白色背心,外搭黑色镂空外套,下身是深色牛仔裤,脚踩高跟鞋,显得一双腿又细又长,保养的非常好。她戴着口罩露面,十分低调,一路跟着工作人员快速同行,看到有尽头拍摄,整个人还有些警惕,不停用眼神示意工作人员出面干涉现场人员的拍摄。

  随后一路不停歇地走到停车场的位置,只不过接她的车没有及时到位,一行人还在路边等了好一会儿,等接机车辆终于赶到,关之琳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率先坐上汽车后座,并关上车门,随后一行人驱车离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