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若昀唐艺昕婚纱照拍摄现场疑曝光 二人黑白搭配默契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5 22:46: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6月25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张若昀唐艺昕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婚纱照的图片。当天,先行换好衣服的唐艺昕以一袭露背白裙出现在摄影师的镜头范围内,除此之外腹部还有一条白色腰封,躺在床上的唐艺昕在长裙的勾勒下姣好身材显露无疑。

  之后和穿着蓝色条纹休闲西装的张若昀一起现身。二人还在电脑前仔细查看刚才拍好的照片。之后两人踩上白色床单拍摄合照,唐艺昕率先提着裙子走上白色床单笑眯眯的向张若昀招手,张若昀也非常配合走向女友,两人十分恩爱。

  拍摄完毕后,两人换好简单的T恤走出摄影棚,一前一后的乘上同一辆保姆车离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