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立农回国遭围堵人气爆棚 获粉丝殷勤举小风扇送凉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5 16:17: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人气偶像陈立农现身北京首都机场,他穿着一件黑色T恤,T恤前的图案很是个性,下身搭配小脚裤,背着黑色背包,一身打扮休闲低调。他刚下飞机走出机场关卡便被等候许久的粉丝围住,场面也是很壮观了。还有粉丝高喊着:“辛苦了,欢迎回来。”

  他在粉丝的簇拥下艰难前行,期间不断有粉丝递过来卡片等小礼物,陈立农都一一收下交由工作人员保管。一大群人一路走到机场外等车,天气炎热,还有粉丝拿着扇子以及mini电风扇给偶像送清凉,也是很殷勤很暖心了。据了解,最近,陈立农受品牌官方邀请出席2020巴黎春夏男装周。一身新英伦时尚搭配,浪漫中透露出成熟,挺拔有型。他此行也是刚刚从巴黎回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