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妮曝家人组团支持新话剧 表演才华获丁乃竺大力点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5 10:33: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一次偶然的机会出道,倪妮凭借一部《金陵十三钗》收获了大家的关注,此番挑战赖声川最新原创话剧作品《幺幺洞捌》,更是她想在而立之年献给自己的礼物,首轮演出已完成十场,好评如潮。6月24日晚,“话剧新人”倪妮也是做客“丁乃竺会客厅”,在上剧场《幺幺洞捌》的布景之中,分享她的成长、生活与事业中的点点滴滴。

  非科班出身的倪妮一直都想做一个好演员,现场她也大方聊到了她与张艺谋导演的合作,以及在排练这部话剧新作的过程和收获。同时她也透露前一天的下午,自己的家人还专程来看她的表演,尤其是爸爸的反应让倪妮十分感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