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伴手礼曝光 牵手拍婚纱照甜笑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5 09:25: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有媒体一早收到张若昀唐艺昕新人伴手礼,除了情侣香水,化妆品和永生花朵,卡片上还印有叶芝的诗《当你老了》,温馨浪漫。两人伴手礼的制作看起来特别用心,应该是花了很多心思去设计。

  伴手礼中还有两张甜蜜婚纱照,其中一张,唐艺昕着粉色蕾丝长裙,张若昀穿着灰色中山服。另一张张若昀着黑色高定西装,唐艺昕身穿白纱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笑的很是幸福喜悦,一看就是真爱啊,二人亲密牵手,恩爱甜笑,超美的!把两人的西式婚纱照放大会发现,唐艺昕手上的钻石婚戒也太大了,简直闪瞎小编的眼睛。可见张若昀对她有多重视了,期待婚礼,祝福两位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