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6.27上映易烊千玺《少年的你》撤档 未在任何票务网站开启预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4 16:17: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4日,有网友发文称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疑似临时撤档。据悉,电影《少年的你》距离627日正式上映还有3天,但至今仍未开始预售,引发网友关于影片临时撤档的猜想。

  早前,电影《少年的你》曾入围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原定211日在柏林举办世界首映,但在22号临时退出柏林电影节。对此,《少年的你》官微发表声明,称是因后期制作而无法按时参加展映,电影官微称:“很抱歉地通知大家,因为后期制作原因,电影《少年的你》无法按时参加第69届柏林电影节的展映了。感谢柏林电影节的认可和理解,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