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曲奖官宣表演嘉宾S.H.E 时隔7年再登台引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4 16:16: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十七 金曲奖 S.H.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曲奖官方宣布,华语第一女团S.H.E将在本周六的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带来合体表演!这也是SelinaHebeElla时隔7年后再次登上金曲奖的舞台表演。据悉,S.H.E的单曲《十七》也在本届金曲奖中拿下年度歌曲和最佳MV两项提名。

  距离三人上次一起登金曲大舞台演出已是7年前,据了解,3人难掩兴奋表示:“能够再次一起踏上金曲奖舞台,又是这麽重要的30周年盛会,真的是又兴奋又开心,期待能带给大家精彩的演出。”另外,S.H.E对于“双入围”特别开心:“能与所有优秀的音乐人一同参与这次盛会,觉得非常荣幸”被问到当天会不会带幸运物,S.H.E幽默回应:“我们就是彼此最重要的幸运物。”感情让人羡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