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兆基下月初举殡 陈慎芝盼古天乐出席致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4 10:30: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天乐 李兆基 举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慎芝、赵慧珊及息影多时鲜有露面的资深演员湘漪,于623日出席某电影慈善首映。陈慎芝透露,本月初因病离世的好友李兆基丧礼暂定75日或9日,在钻石山殡仪馆举行,以基督教仪式进行追思弥撒。由于要迁就遗体火化日期,所以日子有待确定。他说:“我代表李兆基家人,多谢大家关心,由于他患病时家人早有心理准备,所以基哥太太心情已平复。”

  香港演艺协会主席古天乐也出面证实此事,并称如对方家人有需要,一定会尽全力协助,事实上李兆基过去患上肝癌,动手术出院后,也特别感谢了古天乐,称对方在自己生病期间,曾默默伸出援手。陈慎芝希望他能抽空来送李兆基最后一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