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景春赵涛等亮相闭幕酒会 《梦之城堡》等剧组庆祝获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4 10:07: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迎来了闭幕式。随后,金爵奖颁奖典礼闭幕酒会也如约而至,盛典在魔都的夜晚继续狂欢庆祝,电影人们齐聚一堂,一同交流学习。当晚,金爵奖主竞赛单元评委也是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王景春以一套黑色西装内搭白衬衫亮相红毯,帅气十足,领结的设计则添了一份可爱。颁奖典礼上,作为评审的王景春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共同颁奖出金爵奖最佳女演员奖。当影帝遇上超级英雄,这火花可不一般呐!花式互夸一点儿也不带停歇。抖森一来就疯狂称赞影帝,王景春则直言想当超级英雄,与抖森现场惊现超能力互动。

  同为主竞赛单元评审团成员的赵涛也来到了闭幕酒会,涛姐着一件黑白拼接西装搭配彩色百褶半身裙现身,帅气干练下又不失优雅知性。在刚刚结束的颁奖典礼上则是携手柏林电影节新晋影后咏梅一同揭晓了上海电影节最佳男演员。两位影后站一起真是气场强大,气质满分。

  随后登场的是我们的气质女神李梦。李梦以一袭黑色碎花纱裙亮相,优雅迷人又不失夏日的气息。这次李梦可不只带了一部作品来上影节哦!《749局》、《铤而走险》、《魔女的恋爱法则》等等。其中,《铤而走险》已经定档8月16日,其他几部新片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期待咯!

  既然是金爵奖颁奖典礼的闭幕酒会,那当然少不了获奖人的庆祝啦。荣获最佳女演员奖和评委会大奖的《呼吸之间》剧组,以及本届电影节的最大赢家,摘得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最佳影片三大奖项的《梦之城堡》剧组也相继亮相闭幕酒会,相信大家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