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三届两岸青年短片大赛落幕 马景涛激动为金奖作品颁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4 09:55: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为期一周的上海“电影大师交流营”密集活动,We爱•第三届两岸青年短片大赛于6月21日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44部入围作品中,《我和他们一起成长》、《最后的记忆》、《五岁的哀悼日记》分获金、银、铜奖,《悯农》获We爱奖、《FISSO》、《迷途》、《新婚》、《墨绯》、《老头儿》、《海口》等6部作品获得优秀奖。

  作为评委的马景涛也是以一袭帅气黑西装现身,为金奖作品颁奖。现场他又再一次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十分激动地表示这部作品在自己评奖时,他就给出了100分满分的成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